close
在接近要到醫院催生的時間點
我還很輕鬆的上網 FB
到了醫院是10日晚上六點
心裡想 痛應該不會很久吧
因為醫生當時信誓旦旦的跟我們說
10日晚上來催生 隔天保證把小孩生出來
到了醫院 因為是假日 所以必須到急診室報到交住院單
之後轉到了產房 心裡還是沒有很緊張的
想說先報到完之後去吃個東西
結果護士說 我只要一進入這個產房就不能出門了
=.= 蝦米阿 我肚子餓死了耶 我已經很多小時沒吃東西了耶
在櫃台填寫一些資料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連護士都聽到我肚子的咕咕叫 說一句 你肚子是不是很餓阿
我回答 對阿 我超餓的 >"<
護士就請狼先生先去買東西帶進來給我吃
我 ~~~還是不能出產房這個大門

之後 我就躺上產房的床啦~
好像是先塞灌腸的東西 就是排空大便啦
護士說 可以忍就忍 不能忍就跑廁所吧
就在護士離開後我馬上衝廁所
最好甘球的效應下去 還可以忍啦

然後護士拿著傢伙幫我剃毛
那邊的毛我應該不用解釋吧 他剃了下半部一些的毛
上半部的沒有剃

之後先打了點滴 催生點滴
那針超大 針孔超大洞的 護士第一次沒打好 所以我挨兩次針=.=
為什麼我知道針孔洞很大呢...
因為護士第一次打失敗拔出來後
我的手上的洞真的有0.1見方的...而且 血又流很多 =.=
打了催生點滴沒多久 狼先生買了東西給我吃
就這樣等著等著 到了半夜兩點 我肚子又餓了(好奇怪 今天特別餓)
狼先生又去買握便當給我吃
等著等著 護士要內診看開幾指  結果都沒進展 =.=
於是乎 護士用塞劑 天阿
內診就是把手伸進去看子宮頸開幾指
放塞劑也是同樣的動作 但是 手會更深入 因為要把要塞進去
那真是痛阿 不過我還是忍 不出聲 哈哈
過了不知道多久 護士再來內診
開了一指  (當然 點滴的催生也是繼續打著)
繼續塞藥劑 嗚嗚 塞藥劑真的很痛很痛
這次 我叫了 因為真的很痛
床單上也有落紅了
心裡也越來越緊張不舒服
因為隔壁床的一直在那邊哭喊 很痛很痛
隔壁床的已經痛了一天一夜了耶 天阿 我一直再想 我不要這麼倒楣的

又過沒多久 護士繼續內診
我的天阿 更痛了 因為開兩指了
護士把點滴的流量再加重了一些
再過一段時間 護士要塞第三次藥劑了
內診加塞藥劑 這次的我 痛得大叫 痛到狂哭
眼淚掉到護士也嚇到了 (因為我看護士的臉色表情都變了)
不是護士的錯啦 只是 我真的很痛很痛才哭的
後來護士叫我去坐一種球 很大顆的球 運動用的 但是
絲毫不減我疼痛
而過程中
我每次上廁所幾乎都要麻煩狼先生
因為要他幫我推點滴架進廁所
可是 半夜過後 狼先生太累 不是跑去小房間休息室睡覺 就是跑到別的病床睡覺
害我都找不到他 只好自己來

之後還有內診 但是 經過了幾小時候
我還是只開兩指沒有進展
護士要再塞第四次的藥劑 我求護士 先不要塞了
我已經痛到快爆炸了
約莫11日下午一兩點
醫生來了 也在次幫我內診
接下來每次內診我都會哭 因為 真的太痛了
狼先生看我這麼痛 問了醫生 什麼情況下 可以開刀
醫生說 超過24小時還不生就可以開刀
於是 我們繼續等 我當然也繼續痛著 (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想想 才開兩指我就痛成這樣 還要忍痛到開10指耶
於是 我要求打無痛分娩
這時 就請麻醉師幫我打針了 打在脊髓
麻醉師 好帥阿 真的賞心悅目的 連狼先生也說很帥
哈哈 這時還可以觀察麻醉師=.=


約莫三點多 醫生叫我去照X光
我想著 不是懷孕期間都不能照X光 怎麼啦...
這時護士緊急呼叫狼先生 因為要家屬推病床
但是 狼先生居然在這時候給我消失
我氣死了 約莫十幾二十分鐘 狼先生才出現
原來他跟公公去吃飯啦 好吧 我原諒他了
只是 不要在緊時時刻給我搞失蹤 我無法應付啦
之後推去照了X光之後
發現..............
我的骨盆狹小 胎兒其實投已經在下降 但因為我骨盆狹小
所以胎頭無法順利一直下降著
也就是 結論
我必須開刀

我傻眼了 那我前面將近一天的時間在幹嘛
我痛10多小時這麼久的時間 都是白痛了 (可惡 真的爆炸的痛)
早知道是這樣 直接開刀就好了阿 我白痛了阿
好像也白花那6000元的無痛分娩針了 嗚嗚


於是乎 四點多 我被推進去開刀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