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到病房 我還沒很清醒
但我有看到公公
他說 小孩子很可愛
那就好.......
我繼續睡著......

第二天吧
我好像麻藥退了
好痛阿
我痛到不能呼吸
請護士加麻藥
但是 護士說 四小時才能打一次
天阿 四小時 我連一小時都撐不住
最後 護士把麻藥塞在我肛門
但是 我還是痛 一點點用都沒有
我看隔壁床的都沒這樣痛
我問護士 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我這麼痛
護士只說 可能你比較怕痛吧
最好是這樣子啦你嘗試著
下半部被1000支針同時扎
你會不會痛阿...

痛了一天一夜
早上護士要來檢查我的狀況
順便幫我清洗
他說有血塊
然後壓了我肚子
我大叫 又哭了
真的是天殺的痛阿
護士說 有血塊必須把他弄出來的
嗚嗚嗚 好痛阿 為什麼我痛成這樣子 為什麼阿

看見我裝著導尿袋
心想 我居然也淪落到裝導尿袋
所有的隱私 都不見了 都沒有了
身上被扒光就算了 現在還裝導尿袋
在床上躺到第四天 我才下床
第一次下床 真是暈到不行 也痛到不行

其實 在第三天我就想下床了
但是護士說不可以
因為我前天才痛得很嚴重 不可能下的了床的  ~完
...........................................................
......................................
...................
.....
跟一個阿姨聊天
他說 他生三個 兩個開刀
第一個全身麻醉 痛到不行
第二個半身麻醉 一天就可以下床了
我想~原來
我痛成這樣子 是因為 我的麻藥有加重
所以才會痛得比一般人痛吧   (應該是這樣 不然我也無法解釋為何我比其他人痛了)



這次的生產 真的是痛不欲生阿
本來要自然產的 本來以為我只有催生的痛而已
結果 我催生也痛了 過程中催生針還被扎兩次=.=
然後 不能自然產 必須開刀
所以 開刀也痛了 又因為麻藥加重 所以要比別人痛
我這個"滿漢大" 可真的是很豐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