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到開刀房
我的天阿 這是幾度
0下的溫度嗎
可是為何護士們還是穿得很單薄哩???
我一直發抖 發抖
這時護士們把我衣服全部脫光光
然後把我的毛全部剃光了
因為 原先剃下半部是因為 我是從下面生的阿
如今要剃掉上半部是因為 我開刀 要從上面生阿 哈哈

這麼冷的溫度 把我衣服脫光光 我抖抖抖抖
護士蓋上兩件毯子 我還是抖抖抖
再加第三件 我還是抖抖抖
之後 不管我了=.=
我繼續抖抖抖抖抖 斗的程度就像一般癲癇那種程度 很誇張的大抖
護士先幫我加麻藥
之後他拿了東西在我身上各部位測試 問我有沒有感覺
有些地方有感 有些地方無感
測了幾次之後
護士打電話給麻醉師說我的麻醉狀況
麻醉師說要再加藥...
之後 就好像都沒有感覺了耶
接著醫生也進來了

護士先加氧氣罩給我戴上
醫生也開始在動作了 我好像可以感覺醫生在我下面動作著
氧氣罩香香的耶~可是 我怎麼呼吸越來越慢 好像快停止呼吸
之後的瞬間 我的呼吸又變很急促 怎會這樣子
之後 我陷入昏迷了
昏迷中的我 來到了一個空間
心想 跟電影一模一樣耶
我盡到了另一個世界 但心也想
我死了嗎 這就是死掉的感覺嗎???
可是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啊??
怎麼有種空虛的感覺
可是 這樣的空間 卻很像被各種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充滿著...
接著 我遠遠的聽到嬰兒哭聲
還有護士一直叫我的聲音
我 醒了 我回到現實生活了
護士把嬰兒放在我臉龐 用手碰我
冰冰的 我看到白白噙著眼淚的嬰兒
可是 我動不了 我開不了口 我還半昏迷狀態著
意識還沒有很清楚著
之後 我吐了
聽到護士說 小姐 你為什麼一直再流眼淚
你這樣流眼淚 我看了好心疼喔
我心想 我哭了???我流眼淚???我怎麼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又想著 我流眼淚 你心疼什麼啊???哈哈
之後 被推出來 推到開刀恢復室
我還是抖抖抖
在恢復室 我蓋三件棉被 還加兩盞熱熱的燈
繼續抖抖抖
我無法自主
我想把頭轉正 但是 沒有辦法 頭無法聽我的話
事後我聽到狼先生說 我在推出來時
眼淚一直掉 狼先生也跟著我一直掉眼淚
哈哈 狼先生阿 你掉眼淚有沒有被護士笑阿

過了一段時間 要推入病房了
我又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