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8週+1天
剩下四小時
我就要去醫院待產催生了
呼 還是沒啥緊張感耶 =.= 是神經太大條嗎
真的要等躺上去那一刻才會緊張吧
剛剛跑去買了兔寶的帽子
一頂 超貴 298元
天阿~我的帽子都沒有這麼貴
不過狼把餔堅持要買 也只有隨他囉
他喜歡就好

今天才起床沒五分鐘
我的腰就很酸很痠了
我都還沒有走路耶 
就痠成這樣 
好痠喔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等一下要先去休息一下然後洗澡整理包包出門囉
當然還會先去吃一點東西再到醫院
狼把餔說 我吃一吃 到醫院時就要接受通腸
=.=意思是說 我吃什麼 都會馬上被通出來囉 =.=
呼~~今天接近11點起床 但是我現在還是好累好想睡覺
兔寶在肚子裡滑來滑去的
又在撞我肋骨了 好痛 >"<

兔寶阿~
今天要把你催生了
希望你可以順利在11日凌晨出來好不好
不要真的讓我吃滿漢全席阿
催生已經是很痛很痛了
不要到時候催不出來居然還要剖腹
那真的是什麼痛都吃到了
那那那~~~我就哭給你看了
不過最重要的 真的是
兔寶你要健健康康的
 一切健康平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