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會是最後一次產檢吧
因為下星期日我就要被抓去催生了
因為總總原因 ...
可能 狼把餔覺得這樣是最好的
is that the best?
哈哈 哪一天生對我而言都無所謂
早生晚生怎樣生  都只有一個結果
就是"痛" 
又因為我根本沒痛過 所以 不管怎樣的痛對我而言
都是非常非常"痛不欲生"吧
所以 這次 我也沒啥意見 就 隨便啦
我只希望 兔寶能健健康的  都好

37週+3天了
是足月了
護士叫我最近要注意落紅破水或有啥特殊的狀況
嗯嗯~我一直很注意
只是 這些症狀都沒有
有的只是 我的肋骨還是痛痛痛
而且 感覺我的養份體力消耗好快喔
一天喝一杯牛奶+一顆孕婦維他命  半夜還是可以抽筋耶
兔寶真的吸的很用力...
這星期距離上次產檢也才一週而已
一週 一週而已
我體重居然肥了1.6公斤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有木有 有木有阿...
兔寶 想當然的 超過3公斤了
記得上次是2866的...
今天檢查出來的是3247公克
上週腹圍大了一週
這週的腹圍整整大了兩週...兔寶 你肚子太大了 胖胖阿...
醫生看到你的體重時
突然不相信自己的專業還是怎樣
他重新測量了一次 還是一樣三千兩百多
他不相信 再測一次  總共測了三次
這才相信 兔寶 你真的很大隻喔~
不過應該還在範圍內吧 不然醫生應該會特別警告的
但醫生說了 儀器在預產期快到時 通常都會把體重測重一點
所以 醫生認知中 他會算你是3100公克的...
哈哈 也差不多啦
都是很重
兔寶 你到底都吃什麼阿
而我 到底也都吃什麼阿
怎麼體重都飆成這樣子
我也沒有特別大吃大喝阿 真的真的沒有阿
可是怎麼會這樣子 >"<
狼把餔在我站上體重計時 他一直盯著那數字
當數字一定下來 狼把餔笑的超詭異的
阿是有這麼HIGH嗎???
因為誇張的一星期可以重這麼多
ㄞ 這樣的飆體重 應該只有孕婦做的到吧
一般人怎麼可能這麼誇張阿...


10號就要去催生了
兔寶 你要保佑阿
不要讓我痛很久 拜託 拜託
鼠媽米超極超極怕痛的耶
但重點是 你要健健康康的喔~
10號 我剩下五天可快活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