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產前憂鬱症嗎?
總是亂想東亂想西 還神經兮兮的
肚子裡的胎動越來越明顯
越來越大力 當然也越來越不舒服
硬的頻率也越來越多
肚子常常都是不規則形狀的
醫生說 我肚子看起來不大 可是 胎兒蠻大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 兔寶在肚子裡的空間沒這麼大
所以 他所有的動作我才感覺這麼明顯
所以 我才會比一般孕婦有所感覺吧

這些天 脾氣也不好
尤其狼把餔也脾氣不好
他脾氣不好時就愛念我
可是 我不能跟著他起舞也脾氣爆阿
有時候 我就會遠離他自己跑到別的樓層
不然 兩個火爆的人嗆起來
兔寶的傷害影響最大吧
當然 我脾氣不好時 就是一個人做事情
一個人上網看電視 雖然最近完全不想看任何電視
不跟任何人說話 也希望不要有人找我或跟我說話
若是打電話找我的 可能會被我掛電話
我很少掛人家電話的 =.=

看了一些媽咪的生產文章
我好想哭喔
因為好痛好痛
我真的好怕好怕痛
也不知道 狼把餔是不是真的決定讓你催生出來
疼痛 我知道一定會經歷的
只是 ㄞ~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當然也怕若是一切自然的話 我會不知所措
.............
語無倫次了

好悶好悶 好煩好煩
可不可以不要生了
我突然好怕接下來的所有所有事情
還有產後的一堆問題
還有照顧新生兒的問題
我都好慌阿...

我快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