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哪個準媽咪像我這麼會ㄞ的阿
一下那邊痛 一下怎樣怎樣的
哈哈
這些天 常接到一些廠商電話
問月子餐 還是有的沒的
有點煩悶 我不喜歡接到這類電話
他們效率也真好
可以知道我快生了 都擠在這時候打電話關心
今天突然ㄉㄧㄤ一聲的
對阿 我很快就九個月了
很快 就要把兔寶生出了耶
最近的身體狀況
目前還沒有大突發
只是 肚子變得很常硬
一小時可以硬個兩三次吧
這應該是所謂的無痛子宮收縮
身體正在慢慢的培育要生的那種情緒
飲食方面 也沒有特別大吃大喝
反正剩下一個多月
就不要太苛求體重了
就讓他胖吧 =.=
只是 也很誇張 真的真的沒有大吃大喝的
體重他真的很毫不留情的可以在兩星期肥1~2公斤耶
還有肚圍  也可以在兩星期大個一吋上下
很誇張很誇張的
屁屁上的妊娠紋
狼先生說蠻嚴重的 嗚嗚 難過了一秒之後就恢復了
因為我又不會穿C字褲來露屁股...
也不會常常照鏡子看我的屁屁阿 =.= 哈哈

兔寶也可能需要大一點的伸展空間
一直在往上延伸爬爬抓抓打打
就是 肋骨那邊 痛到不行 痛到都沒力氣跟人家講話了
為什麼其他孕婦好像很少這種問題呢
為什麼我就是要痛肋骨這邊>"<
晚上狼先生帶我去散步時
肚子就會便很硬 很難走路喔
然後兔寶會很調皮的踢我膀胱處
害我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 又很想上廁所 =.=
兔寶 你真的很調皮耶...

心理的作用 因為大家都說孕婦很會累(是真的)
所以 我也因為這說法 盡情的睡覺
因為知道 生完我就幾乎不能睡覺了
要照顧兔寶 聽說要兩小時餵奶一次
喝奶一次大約30分鐘 嬰兒喝完之後媽媽還要去清洗一番
這~真的沒睡眠時間了
雖然會很辛苦 但知道
嬰兒喝母奶抵抗力比較好  也可以省掉很多奶粉費
為了這兩個原因 還是要辛苦的啦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恩~~來吧 剩下一個多月
就要和兔寶見面了
來吧 !!!
只是 一直還覺得自己好像還在狀況外耶
好像很多事情都還不知道 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