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33週了吧
一般孕期是40週...也就是 還有7週囉...
7週=49天=1176小時=70560分鐘=4233600秒
還是感覺好久喔
越到後期 心裡就越莫名害怕  夾雜一絲絲的期待
害怕所謂的陣痛 還有什麼羊水什麼落紅的
也害怕產後的護理還有怎樣照顧新生兒
也害怕 會不會有什麼不可預期的事情發生
還擔心著 產後身材變形 會是怎樣巴拉巴拉 狼狼會不會在外面偷吃
婚後的我 很乖很乖的 會把所有都放在這個家
但狼呢?會不會等未來有錢之後 就搞三捻四了...
期待著 看見兔寶的第一秒
期待著 這個家 趨於完整了
有 狼爸比 鼠媽米 還有兔寶

到現在八個多月了
我到底增加幾公斤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的體重變化真的是太大了
我承認的時期體重是43...但這體重好像是在一天一餐的情況下才有
那~在這邊 平均體重是45~48公斤耶
我要用哪個體重做起始點計算啊???
在懷孕兩個半月時 體重是48公斤
已一個月增加一公斤的進度來算好了
未懷孕前體重可能是46吧~~(姑且這樣算好了)
現在的體重 在54.55公斤跳
所以 到現在八個月我體重算增加8.9公斤囉???

7週 感覺還是好久喔
這七週 我體重還會創怎樣的高峰了
現在的兔寶 我都不知道他到底何時是休息時間
我有意識的時間裡 他就不斷的在肚裡要擴張自己的空間
敲敲打打的 連我睡覺時 他也在敲敲打打
或許 他喜歡把身體舒展開來
所以 一直敲我肋骨處
好讓四肢得以舒展
肚子還會東凸一塊西凸一塊的
摸摸他 他又害羞的縮回去 哈哈

七週七週49天
每天都在倒數過子
下星期就要去醫院參加一下產房嬰兒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