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2週又3天
在醫院外面等待的我
肋骨痛到想直接趴在地上
想著~兔寶 你太狠心了
就這樣毫不留情的讓我肋骨可以痛成這樣子

進了診間
醫生宣布一個消息
兔寶的頭轉到下面了
哇哈哈
不用擔心了 不用擔心會剖肚子了
只是 醫生也說 要到34週還在下面時才可以完全確認
恩~希望接下來的半個月 兔寶要乖乖安份
不要調皮又把頭亂轉阿
半個月前 兔寶重量是1610公克吧
才經過半個月的今天
兔寶重量來到了2170公克
多了560公克 半公斤耶~~~整整半公斤耶...
我的天阿~
想當然爾   我的體重也毫不留情的增加了
看著我的肚子 天阿 現在有一個兩公斤重的胎兒在裡面
骨骼密度也都發展完成的在裡面
難怪 我肚子有時候像地震一樣的咚咚咚
劃到肋骨時 簡直痛死我啦

今天照2D時 兔寶居然眼睛張開了一下
超驚訝的


醫生也笑了一下
應該是臨床上捕捉到這樣的畫面真的機會好少吧

可能最近這半個月
我好像共喝了三四次的珍奶吧
所以 兔寶 你大大的
醫生說你有點胖胖喔
大了一星期左右
還在可以的範圍內啦
重點是 聽到你頭轉下來 
我真的超開心的
不用再做那種痛死人不償命的膝胸臥式運動了

照4D照時 
因為羊水充足
再加上兔寶頭在下面了
所以今天照的動畫不錯
有一張圖是兔寶張開手好像要抓住什麼東西似的
哈哈 兔寶 你是在跟我報明牌嗎???


醫生說 你長得像爸爸耶
我在心裡OS 最好從這種動畫可以看出你長得像誰啦...

8個月了 我的肚圍也來到了36~36.5吋了
好像 在停滯了幾個月後 肚圍又開始要撐大了
兔寶真正在長肉變大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