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是不是因為兔寶你都不轉下來
然後每天在我肚子裡持續的長肉長大
所以 力量變很大
所以 讓我都好難受喔
半夜常常可聽見自己的哀嚎聲
因為兔寶你都用踹的
我都覺得膀胱是不是移位了
再加上  你頭的蠕動是嗎???
還是你在裡面做什麼運動???
每天肋骨都痛到不行
感覺我的肋骨被你拉去盪鞦韆了
那種FU真的是痛死了
半夜都被痛醒...
因為 從側身轉正面時
都要用拳頭壓住自己的肋骨
才可以順利轉身

兔寶兔寶
鼠媽米好痛阿
剩下兩個月
你可不可以乖一點
把頭轉下來
不要讓我開刀
我真的很怕痛的阿

總覺得我的憂鬱症來到了
產前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