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嘴巴說不在意
大不了開刀剖肚子
可是
內心還是希望可以正常的自然產
除了怕後面傷口疼痛之外
大部分原因還是 希望兔寶可以有經過產道出來
以後比較有所謂的抗壓
身體也會比較好一點
ㄞ~
這些天做那臥式運動
痛到不行 全身都感覺瘀青般的要散了
做夢還都是夢到相關的
好煩惱喔
兔寶兔寶
我查了好多資訊
大部分的人都說會歸正的
連外婆也說不用擔心
可是...............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不知道你的狀況阿

最近的脾氣越來越差了
是所謂的憂鬱症嗎?
越到要接近足月時
就越感覺身體狀況有點差
看著外面行人
蹦跑跳 穿著很漂亮的衣服
自在的過日子
就覺得 這樣的日子 是不是真的離我遠去了
真的要當媽媽了??
媽媽...這個名詞我還是不是很能接受
總覺得 我還只是個孩子阿
媽媽這個名詞是很偉大的
我 可已勝任嗎...

兔寶兔寶
你要健健康康的阿
讓我順順利利足月把你生下來
好多好多人對你有著期待
讓我也有著無形的壓力

你快點把頭轉到下面去好不好
不要調皮搗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