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會有一張很經典的照片
這次已經是34週3天了~
才經過兩星期而已
我的體重居然胖了1.2公斤
重點是 兔寶才只多兩百多公克
有點少喔~
胖都胖在我身上 嗚嗚~
剩下的日子 體重真的是用狂飆的
我真的也沒有吃很多阿 ><
肚子也開始有妊娠紋了
剛開始還以為是長痘痘
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 他是妊娠紋 =.=

這次去照4D 醫生和我們都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兔寶的眼睛睜開的時間很久
醫生說 臨床要捕捉到眼睛睜開的畫面真的不多
但是 我們家這隻兔寶 睜的也太久了
害我們很擔心
醫生說 他會再問更專門超音波的醫生
2天後再給我們答案
所以 我在當天產檢完才沒有馬上po文貼照
希望是得到醫生的答案後才能放心po文
今天 醫生有給回復了
因為4D照是用光影的技術
所以 會有這樣的現象
不過 有幾張圖是真的 兔寶你睜開眼睛喔
哈哈 總之 知道你是健康的 心就安了

醫生說 鼠媽米的羊水偏多
所以 你的動作會很大
是阿~你在鼠媽米裡的動作真的很大
都不知道你到底在幹嗎 整天敲敲打打的
害我有些不舒服ㄋㄟ~

前些天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正在跟你狼爸比聊天時
鼠媽米是站著的姿態
突然瞬間 好暈喔
可是 才剛吃完很營養的晚餐耶 =.=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是兔寶你吸的太多嗎 哈哈哈

現在睡覺 只要轉身個90度
肚子就會痛 是肌肉痛的感覺
是因為兔寶你不喜歡我睡叫轉身嗎?
可是 哪有睡覺都不動的阿 =.=
越到後期 睡覺真的越不安穩
不是因為轉身痛醒
就是因為兔寶在裡面突然大力的動醒...

期待一個月後你出生的樣子喔~
但千萬不要ㄌㄨˊ我阿
要健健康康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