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靜靜的看著別人的生產日記
好痛 好痛
光看文字就覺得好痛
真的不知道我到時候會怎樣度過

看著別人文章內容描述著
自己在舉步維艱的痛楚下
一步一步的走向育嬰室...
看著自己的小寶貝
我的眼淚一直掉

這樣的痛 傷口這樣的拉扯
卻還是一步一步的去看自己的寶貝

今天看的媽媽文章是一個剖腹產的媽媽
在手術台上 還要帶上氧氣罩
我的天阿~好恐怖的感覺
當寶貝瓜瓜落地時
因麻藥而沒知覺的右手
還是會舉起輕輕碰觸寶貝的臉頰
那種喜悅感動 
真的很難形容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變這麼愛哭
............

兔寶~
明天是六個半月的產檢
希望你一切都健健康康的

鼠媽米在14週就要把你生下來了'...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上...

生產的時候 我真的不希望我的父母親來看我
一則不希望他們在門外擔心
二則不希望在最脆弱的時候看見他們
真的不想看見那種父母親對自己兒女心疼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