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6週又兩天...
肚圍已經35吋了...
屁圍...OH好啦 優雅一點是臀圍..35.5吋

今天要驗血糖
所以要先喝半杯糖水
狼爸比對我真的"非常非常"好
給了我一整杯的糖水 大約400CC有吧
護士還看著手錶跟我說一句
五分鐘內喝完
我看著這麼一大杯水 還是爆甜的水
很無奈又快速的吞完 有點想嘔 =.=
隔一個小時就跑去抽兩管血啦...
抽血時 狼爸比我還痛的表情
哈哈  因為狼爸比最怕打針了...

進了診間做例行性產檢時
可能鼠媽米進診間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了
所以醫生很快速的例行檢查完後就要趕鼠媽米出診間了
但鼠媽米堅持不離開 因為要問心悸的問題
醫生馬上幫鼠媽米聽心音看有沒有雜音
還有檢查有沒有貧血
但一切都還蠻正常的
鼠媽米又說 那肚臍刺痛哩
醫生也說沒什麼關係 對兔寶你是沒有影響的
呼 只要對兔寶沒有影響 其他都好說 所以鼠媽米就這樣放過醫生啦

最開心的時候到了
就是要照兔寶的4D照
只有這個我們一般人才比較看得懂




這張夠明顯吧
但是 兔寶 你的鼻子怎麼趕絕大大扁扁的阿
齁齁~這樣醜醜喔
你出生我要捏你鼻子
看能不能堅挺一點像美男子

今天4D的醫生說胎位不正耶
應該是不用擔心吧
因為兔寶你很愛動來動去的
應該到後期就會轉正了吧....

前幾個月都是每個月一公斤的增加
但就在第五個半月到六個半月這一個月中
鼠媽米一口氣肥了兩公斤 體重來到了53.2大關
我的天天天天兒阿
資料寫著 後期每個月至少都會重兩公斤
也就是 我等到要生的時候 很有可能突破60大關
我不要~~~~~~~~~~~~~~~~~~~~
我已經很克制飲食了
沒有大吃大喝(也沒有想要大吃大喝的FU)
怎還是這樣毫不留情的把重量加在我身上呢...
兔寶現在的體重也才989公克
那那那  增加的其他體重 都在我身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