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睡到一半時
腳抽筋了
痛痛到不行
只差沒有慘叫起床...
想說過一陣子就好
結果到現在都有七八小時了吧
餘感還猶存
我還以為我天生體質好
人家都五個月就開始抽筋
以為自己應該不會的
>"<

明天是產檢
希望羊水的量達到平衡了
兔寶的大小也沒有很大
這個月以來
有稍微控制食量(我知道不能減肥)
還有不喝果汁
水果也都很正常量
也幾乎不喝鮮奶
飲料也少喝
為的就是上個月檢查報告說羊水過多
但天殺的居然是
我食量有稍微控制
比前幾個月吃的都還少
但是 體重增幅卻是前幾個月的兩倍

統計學果然很準
孕婦在後期平均一個月會增加兩公斤不是假的
嗚嗚
難道我體重真的會高達60公斤嗎???
我的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