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兩顆牙跟我say bye-bye了
前年也有拔牙 但是 我忘記我拔哪顆 又是拔幾顆了 =.=
難道是生完記憶力變差

我沒有想到要拔牙的
只是想跟醫生說
幫我把以前補過的牙齒弄起來重補就好
結果 也不知道是怎樣
醫生問我要不要拔
我也胡里胡塗的說好 
反正 我就是相信醫生專業
拔的過程 我麻藥又加重了
怎麼跟生小孩一樣 麻藥都要加重ㄚ
醫生好辛苦的幫我拔那堅強的智齒
拔完之後護士說
我拔掉兩顆
蝦!!!!!!!!!!!!!!!!!!!!!
我拔兩顆阿
拔完回家 麻藥退了之後
痛痛痛痛 血也一直流
不能一直說話
兔寶又鬧 哀哀


不過 雖然拔牙
我還是喜歡吃東西
晚餐吃完 還是繼續吃消夜了=.=


說服自己
是因為要餵奶阿 所以要多吃多吃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