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 討厭這種生活
生了小孩之後 變的更手忙腳亂
同一時間~
建檔/搖小孩/煮飯/餵奶/招呼客人/接電話
什麼都擠在同一時間
我沒有時間了
我試著壓抑自己脾氣
never mind
把所有討厭的感覺忽略掉
這些日子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每天都沒有睡飽的時候
每天都重腹一樣的忙碌
擠奶
餵奶
洗衣服
掃地
拖地
煮飯
整理文件
接電話
大部分時間都要照顧小孩
因為 小孩時刻離不開人陪伴左右
搞得自己連上廁所的時間都快沒有
每次都憋到快不行才沖沖跑
搞得自己腰痠背痛到
弄得自己手扭到 反反覆覆 日益嚴重

怕小孩哭聲吵到客人
怕小孩哭聲吵到狼爸比
搞得自己快精神崩潰
真的真的 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小孩子有一點點狀況
狼爸比就把小孩交給我
狼爸比不想玩了
就把小孩交給我
也不管我手上是不是正在忙碌
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可不可以體貼一下
不是只是嘴巴說辛苦了
我壓力也好大好大
我知道狼爸比賺錢很辛苦
可是 都很辛苦阿 只是 角度不同 方面有別

我不是嫌累嫌麻煩
只是 可不可以 互相一點
我們都各司其職
可是 我也常看你在休息打電動
可不可以 把你休息的一點時間
幫我照顧小孩
讓我去忙其他的事情
我像同時打三五個陀螺般的
轉不停 忙碌不知該先打哪個才可以全場hold住
我也有盡量壓抑自己脾氣
當然 我知道你也有
畢竟就是那麼多的"巧合"

真的體會到
為何結了婚生小孩的媽媽
很多變成黃臉婆
沒空打理自己了
然後 先生多了時間
看不慣家中的黃臉婆
跑出去外面偷吃
我不想變成這樣

為了兔寶
很多變漂亮的動作我都不能做
也要看清身上的這些一輩子的痕跡
我 回不去了
回不去以前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