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次產檢
已經是30週又三天了...
昨天還在擔心 怎麼辦 我體重沒有增加很多
兔寶有可能從上次的未滿一公斤  增加到一公斤半嗎???
飲食方面 也沒有吃的非常少阿...
可是 沒有人家說的 後期每個月都會重兩公斤以上耶
這次要檢查之前還特地在醫院吃完正餐再跑去檢查體重還有其他相關的
但是 哈哈 體重 居然是懷孕以來 增加最少的一次
吃完正餐 我才比上次產檢重0.6公斤而已...
我一直在擔心的血壓問題
因為鼠媽米的媽咪在懷孕期間有高血壓
而這高血壓是會遺傳的
BUT
幸好 到現在鼠媽米都沒有高血壓的症狀
而且 還被護士說 我低血壓 =.=
因為 都吃完正餐了 血壓還沒有破百
只是在94/67這邊...
而可能是我吃的正餐很甜
所以 尿糖檢查 也不正常 嗚嗚嗚
鼠媽米的尿 有糖.......
上次抽血檢查也報告出來了
差一點就不及格 但還是有點偏高
不過醫生說正常 那就不用管他囉

兔寶兔寶
現在的體重是1610公克 也就是一公斤多囉...
也就是說 我揹著一公斤多的肚子 每天這樣的生活...

一切都算正常
但有一點很不正常 非常非常不正常
就是 兔寶阿 你的頭還在上面
醫生說胎位不正...
狼爸比超級擔心的...
鼠媽米要在半個月到一個月內乖乖聽醫生說的話
做一種臥式運動
兔寶阿 聽話 乖 頭快點轉到下面來
不然 鼠媽米就真的要剖腹把你生出來了...
你捨得鼠媽米肚子有傷口嗎...
天阿 想到那種開肚子的影片
鼠媽米就渾身發麻耶...

接下來的產檢 是每半個月要去一次醫院
因為 越來越接近了 剩下10週而已
就要跟兔寶見面了
兔寶 你要健健康康的喔...

今天在照4D時
因為胎位不正
又因為臍帶都繞在你臉前
所以 今天很不順利的...
但是 你的手一直在比YA
彷彿是告訴我們
你很好 很好喔 ^^

這次鼠媽米就不照肚子相片了
因為鼠媽米這個月根本沒有胖 肚圍也沒有變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