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每天都泡在pps
螢幕看太多  眼睛真的爆酸的
也聽說懷孕眼睛很容易疲勞
若一直坐在電腦前打字 手指又好痛  >"<
真是麻煩耶
每天的睡眠比之前更多了
而且還是叫不醒的那種
心悸還是天天的發生

狼爸比去參加國中同學喜宴
同學說 狼爸比沒給我婚禮 我老了會有怨言
是這樣子嗎???
我也不知道 但我現階段真的不去在意那些
生活 還是比較重要的 不是嗎
只是 我知道   這是媽媽一輩子的遺憾吧
因為 媽媽很想看見我披上白紗的樣子
但但但~現階段的我
一點都不想披上那白紗  按照那傳統的習俗去辦
因為 會哭阿~
我可不想在自己的父母親面前哭
我可是家中的老大耶 怎可以這樣隨便哭呢...
怎麼可以把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

如同
我叫媽媽在我生兔寶時不要來看我
因為 一定會哭的...
脆弱只能表現給狼爸比看到 

兔寶已經七個月了
兩週後要例行產檢
之後 就是每兩三星期要到醫院報到了
因為 越接近產期就要頻繁跑醫院
也要去報名參觀產房了
兔寶再肚子的運動也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大力
是因為骨頭長硬了還是怎樣
在肚子動或踢時 有時會痛耶
尤其是踢到我膀胱那附近時   
從左邊移動到右邊時 那種像骨頭劃過去的FU
真的會到抽一口氣的
狼爸比總是能說出你的頭在哪(我看他在唬爛吧)
因為他都會說我哪邊硬硬的 然後去壓了一下 
哈哈 你就馬上跑掉移動到其他地方...
有時都會想 兔寶一直踢我膀胱附近 
會不會我生完 五臟都被你踢到變形移位阿...
因為你總是在同一個地方連環踢踢踢
像在練沙包似的...有時我躺在床上
整個身體還會因為你很大力的踢而晃動耶

呼呼
好希望 時間快點過去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怕痛
好希望時間時接跳到兔寶生出來的時候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越到後期越要小心謹慎
我也不能一個人騎車出門了
整天只能待在家裡
...........
好莫名不知所措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