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選舉要到,爸爸要去拜票。所以我們母子倆就包袱款款,旅遊去了~

 

安排了這幾天的旅程,黃小翔超開心,但過程中他也超皮又盧,皮到我都hold不住了...

 

而天氣簡直是熱情如火,我從白老鼠變成馬鈴鼠又成黑麻鼠了...

 

每到一個聖地就要收一張全票。感覺好怪,明明自己是台南人(台南人不收票)但就因為戶口變了,就要收外地觀光票...

 

台南公車輕旅遊---過程雖不是超完美,但還是成功!!!

 

下一次來挑戰台北輕旅遊好了...

 

ps:我真的懷疑黃小翔上輩子過奈何橋時沒有把孟婆湯喝完,為什麼對漂亮妹妹這樣的誇張行徑(太早熟)...

還去摸人家大腿...我的臉面何存阿~~~~

 

 

第一站:水上太陽館

已經來了N次了,還是很喜歡帶孩子來這邊,因為這邊有我最愛的星星;開放期間可以上二三樓去看些展覽。

 

第二站:孔廟

不知道那椅子能不能坐,但那邊的管理杯杯看見黃小翔可愛就叫他上去坐了...

第三站:億載金城

那樹好大,我怎有種金城武拍廣告的錯覺...黃小翔在那邊發生很糗的事情,看見可愛的妹妹一直上前要牽人家的手,直到對方的哥哥出來護航,但黃小翔還是不放棄的緊跟在後...傷腦筋了... 

億載金城的外圍還有很大的戰船喔!可是沒有公車站牌

第四站:安平古堡

裡面真的好多砲台...瞭望台的樓梯好高...可以看超遠的

第五站:赤崁樓

可能時間比較下午了,好多外國觀光客...

第六站:延平郡王祠

看見了清朝時的三寸金蓮,那超小的,跟我們大拇指差不多長度吧...

我量了我的腳,果真沒有做千金的本質,居然有七吋>"

第七站:鹿耳門聖母廟

以前小時候爸爸每年都會帶我們來朝聖,過平安橋祈平安符還有很多活動,今天帶孩子來觀光一下,可能不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沒有活動

第八站:七股鹽山

這邊有小火車還有小型遊樂場,我不會開沙灘車也不會玩碰碰車只好帶孩子坐旋轉木馬,坐到我好暈好想吐阿...

那一座白色的山,全部都是粗鹽,爬到上面風超大,去的時候盡量穿布鞋,會滑!

還有很多座的鹽雕...

第九站:新化國小

這可是我母校阿,全部都變了...還有現在的國小怎麼這麼多的資優班啊?!以前不是一年級一班嗎?我在這邊居然看到六個資優班...

 

應該還有兩站的,可惜因為一些原因不能達成,下次再來努力吧~!

 

 

arrow
arrow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