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回憶回憶~

總是不時的想起過往

看到以前的教務長

總想起以前在學校打工的日子

何其有幸

到人事室上班

何其有幸

看到職員老師的表態

何其有幸

我認識了大部分的職員老師

何其有幸

他們也認得我

學校最大的處室

關係最扼要的處室

秘書室 人事室 會計室

在這三單位 可以看到很多

碰到了我最最最最崇拜的副校長

看到了 學校的總裁決...董事長

看見了他們用英文流利的溝通

想起了好多好多

接著到診所上班

我不知道該不該後悔

我怎放棄了南軟入取  

直接到診所報到呢

如果可以重來

我真的想選南軟

至少我學到的會更多

過往一幕幕襲來

我沒什麼社會經驗

一直在被保護的羽翼

被保護著~

被父母保護著

被先生保護著

我是幸運的

但是 也有一絲無奈

因為我看的不夠多

我學的不夠多

總是沒自信

婚後

接觸到一點點的政治

也接觸到一些生意

因為我們是做生意的

政治 生意 都不是在我規畫範圍內

卻 要這樣面對著

原來~~~

我小時候真的太幸福了

生活不優渥 但衣食不缺

原來~這社會

不是這樣的單純

 

 

又想起了

答應頑皮豹的

要考碩士

我是如此自卑 

怎考的上?

但............或許也不無可能

又想到副局長

他傳授我的考公職

我卻如此糟蹋他的心意

何其有幸

獲邀到他的地下皇宮

他傳授密技

但我怎... 辜負他

 

 

這陣子 在教課~

從不把自己當老師

因為 不夠資格

我只是 分享著我知道的 

因為 我很喜歡分享 

喜歡把我知道的 跟別人說

看見他人 懂了  真的 好開心

看見 學員這樣的認真

真的 太佩服了

也真的 好感動

活到老 學到老

我也要再來進修了

不要繼續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