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的,真的是臨時才決定的,所以,

倉促的規畫一個行程,但也規劃到了半夜=.=

因為要估狗網友的遊記,還要搜尋各段的公車時刻表

終於擬出一段小行程,交給家中的長輩

這樣長輩才會比較安心,知道哪個時段我在哪裡,何時回到家

 

第一站就是赤崁樓,其實之前來過了~

這次再來很慢的觀賞過一次~門票依樣$50

很多外國觀光客

 

 

赤崁樓裡面上二樓的樓梯,很窄

不能兩人平行上去,也不能一上一下,要禮讓一下(瘦子可以啦)

我一直空手扶在黃小翔屁股後面,深怕他跌下來的

下樓時,大人最好走在前面,慢慢牽著小孩走

因為~~~~~~蠻陡的...

水是活水,金魚蠻多的(但我不是來看魚的=.=)

荷蘭建築原始路口

 

裡面是封閉的空間~蠻潮濕陰暗的

這是上次ㄉ

 

之後黃小翔想要吃東西,便出外覓食

看到一家茶飲好特別

飲料可以用瓶裝的,方便放入後背包

名稱也很奇特~我點了告白紅茶(有意謂嗎???...

後來到處望了一下才發現,

蠻多有特色的茶飲店耶!!!

之後進到一家似乎也有點特色的店

 

擔仔麵$40,碗粿$30

這些碗都有簽名~~影星歌星政治人物都有

這邊只是一半而已

至於有誰簽名呢~我不太在意~

對政治還有影界沒啥特別的FU

倒是聽到有學生在找有沒有阿信~

我想了很久才知道他們在問的應該是五月天的阿信

腳踏車我有印象,以前阿公天天騎著一樣的

但小時候,那車子好高,我都爬不上去

右邊的電話還有裁縫機都小時候都還看過喔!!!

左邊那個應該是弄豆漿還是豆子的吧?我猜~

唱片機~應該很久的年代了...

但印象中~國中上音樂課時,老師都拿很大的唱片再撥放

像莫札特貝多芬等的

不知道是否用這種機器

這桌子超熟悉~國小都是用這種桌子

還會在兩人中間劃一條線之楚河漢界,旁邊的同學不可以越界喔!

也會在桌上刻告白等的字

這不知道是啥

電視上有~~這升火煮東西用的

 

接著下一站~安平樹屋

但是~售票門前有遊樂器材~是一間國小

小孩看見簡直瘋了~

但我大老遠帶你來這邊不是讓你玩鞦韆等遊樂器材阿~~~

入內門票依舊$50

有兩個地方參觀

第一個是樹屋

剛開始看別人借勢的圖片會覺得有些恐怖

但一到現場後~可能因為人很多

不覺得恐怖,

只有驚嘆~

哇!!!哇!!!哇!!! 

然後心中也想到了一部電影~忘了片名

影中描述~地球被綠色的植物佔領...

 

 

 

 

 

地面上的...

 

 

 

 

 

 

然後到了蠟像館

整個讓我想到電影-恐怖蠟像館

真的~點點恐怖

裡面不能拍照攝影!

 

接著到外面來看看

投10原有120秒可觀賞~

想讓黃小翔有不一樣的視野

他也看得津津有味

但~沒多久發現到

因為他身高的關係...

所以他只看到一大片的藍天@@

我是要讓他看遠方的景物耶~

他居然看一片的藍天~~~==

趕緊把他抱高一點讓她看更多不一樣的

 

接著接著踩水車,踩著旁邊的水車會轉動

但她因為身高的關係...踩不到

只好用手動的來看看旁邊水車轉動的樣子

接著要出發前往第三站囉~

林默娘公園!!!

來這邊~主要是要放風箏的~

很開心買了個他愛的顏色風箏

ps:這邊風箏價位$30.$90$150以上

圖片上這是$90

放得很開心,請注意右圖那株罪業深重的樹

卡卡卡卡卡卡住了!!!

!!!!!!!

我在太陽底下往那棵樹看了好久

終於~~~

鼓起勇氣,當一隻小猴子

往樹上爬呀爬,小心的

把自己重量減輕一點

希望在樹枝那邊可以身輕如燕

一步,兩步。輕輕低...哇~

Finally~

終於把這個黃小翔最愛的風箏解救下來了

....................................

.................................

.......................

.................

...........

........

..

媽媽~~~ ~~~

媽媽~~~ ~~~

媽媽~~~ ~~~

黃小翔一直在叫我幹嘛阿

阿~~~~~

剛剛一切都是幻想

我還站在那棵樹下拉繩子=.=

只好認命的

再去買一個了~~~

嗚嗚~

一個風箏~我花了Double的錢買

然後~廣場上就看到一個瘋子

在那邊跑啊跑的~

想辦法讓風箏飛起來

然後再交給小孩

因為小孩不會控制

所以~沒幾秒風箏就掉下來

之後~幾乎都是我在跑~

黃小翔蹲在那邊看我表演

ㄚㄚㄚㄚㄚㄚ~~~~

明明是要讓他運動的

怎都變成我在跑啊~

 

 

之後黃小翔要求完泡泡$40

於是乎來一盤

黃小翔拿起那棍子就亂揮

好幾次都打到我

最後只好我自己來

讓他去追泡泡了

他真的~玩得好開心

好幸福

最愛他這樣開心無憂無慮的笑容

 

 

 

 

 

因為幾乎都是我在跑

跑著放風箏

還有弄泡泡給他

所以~我和他在熱情的太陽底下

都 變 黑 了

嗚嗚哇~

還我以前的白富美阿~~~~

回程上,他真的太累

就這樣睡著了

驚喜發現公車上方有彩繪

 

結束行程!!!

下次哩

arrow
arrow

    親親兔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